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測試刀鋒利度神器






上一篇講磨刀最後階段,雖然影片怕太紅沒敢露點,還是提到了驗證刀鋒銳利的材料...大賣場DM,據說造成轟動,各賣場近日客源明顯增加,為了索取DM,順手消費不少日常用品,算是雙贏局面,皆大歡喜,只是DM破天荒需要再版,讓行銷部門相當納悶。


IMG_2776


別看薄薄一份,每月兩期,夠你試幾次刀,比起切A4紙,難度高了2檔,尤其如果按照我說的,是推刀測紙不滑刀的話。


IMG_2777


本期推薦昇級版刀鋒測試利度神器...噹噹噹~~~

年紀資深點的,應該都看過也用過電話簿吧?以前一本大概有8公分厚,可能上千頁吧,現在縮水至1/3不到,但還是厚厚一冊,當中滿是懷舊啊~~~

後面那本是工商黃頁,順手帶了,頁數稍微少一點。雖說封面寫大黃頁,一翻很失望,半張清涼圖片都沒有,不知"黃"在哪裡,封面?


IMG_2779


電話簿比賣場DM更薄更輕更柔更摳,用來試刀,絕對無法取巧,難度即刻提昇數倍,立即從頭又大升級到BMW手排 M3。不信?拿到一試便知。


IMG_2781


工商黃頁原來黃的不是圖文,而是內頁底色,一樣透明輕薄,絕對值得用來試刀。


IMG_2782


重點是,兩樣均可免費索取,這篇可沒勸敗喔,不要埋怨版主了。

再看到兩本天書,不免發思古幽情,雖然已是網路與智慧型手機的年代,但厚重的電話簿依舊實用,既能順筆劃查找兒時老友,又可驗證自己磨刀功力,豈不一舉兩得?




後記:

居然真的在電話簿中翻到老家、老友與老狗電話了,少時的青澀年月,白制服與藍短裙,樂相聚、悵別離,夢境中生死相許,現實間看清彼此,直教人感嘆唏噓,恍如隔世。

如果時光能倒流,再回頭,是否仍走一次相同的路,再會那一張張熟悉面容,反覆仔細咀嚼,湍湍溪水般,逝去不返的流金歲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