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嘗鮮新機油....漢諾威 RAVENOL HCS 5W-40

之前餵給小Z的ELF EXCELLIUM FULL TECH 5W40,跑了大約7千多公里,各項特性都沒有明顯衰退,依舊滑順飽滿,靈動活生,令我非常滿意,感覺上就算真的使用一萬公里,應該還是很好跑,不愧是通過雙B認證的優質長效油,進了一箱庫存慢慢享用。



當然小Z不事俗務,專門服伺我吃喝玩樂,機油衰退得慢,應該與專跑夜間及高速的用車習慣有關,雖然里程累積比520快得多,但因幾乎都是高速行駛,鮮少塞在車陣當中,機油衰退少是可以理解的。總之這款油品讓我喝了還想再喝,列為標準保養套餐,是無庸置疑的。

SLK車友小林跟我介紹了這款,車友們用了贊不絕口的神油--漢諾威RAVENOL HCS 5W-40,看在水貨價格不算太貴,評價卻有破表的態勢,立馬買了15公升回來。

為什麼買15公升?因為5公升的大包裝比1公升罐裝便宜不少,兩台小B每次換油要6.5~7公升,買1桶不夠,兩桶只夠換一次,三桶免運費,兼可以換兩次油,所以當下直接買了3桶,還可以剩一點用來補充以後吃機油的耗損。


收到油了,還有附發票,一千萬就靠它了,找時間換油去....  :D

IMG_0367


換油試車心得在這裡:


原廠介紹如下:
http://www.ravenol.tw/product_content.php?pid=7

RAVENOL HCS SAE 5W-40:是一種高性能,低摩擦的全合成機油,確保低油耗高效能引擎的運轉所需之潤滑效果。製程中特別採用加氫裂化,並加入創新添加劑,使其擁有更穩定的高溫粘度性,並在極溫時提供良好的啟動保護性能,使高燃油效率引擎的潛力完全發揮。

RAVENOL HCS SAE 5W-40:專門針對新世代的高效缸內直噴引擎所開發的潤滑機油產品,可延長換油週期。




應用範圍說明:


RAVENOL HCS SAE 5W-40:適用於全年使用的新世代汽/柴油高效引擎,包括渦輪引擎與缸內直噴引擎。

RAVENOL HCS SAE 5W-40:保時捷認證推薦使用。適用一般新式車輛及大馬力車種。


產品規格:

ACEA A3/B4,API SM / SM / CF,Lizensiert:API SM,API SL,Lizensiert:API SM,API SL


通過下列原廠認證:

MB 229.3, BMW Longlife-98, Renault RN0700, Renault RN0710


相容下列原廠規範:

VW 502 00/505 00, Opel GM-LL-B-025, Porsche


特點說明:


可提供高抗磨損保護性
燃油經濟性與低摩擦性
優良的清洗劑和分散劑性能
防止黑色油泥的形成
提高引擎內部清潔性
高抗氧化可延長換油里程
優良的冷啟動特性
優異的高溫黏度特性
低蒸發效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