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溫柔可人的 I GREEN LOVER 棕梠蠟

老愛打蠟的人,血液被驗出被虐狂與強迫症DNA是一定的,不過難應付的公主蠟搞久了,即使再愛SM也總有盡頭,難免心裡犯滴咕 : "你可以再難養一點,等弄到小三,老子就把你給休了!"...喔,我講的是蠟,沒其他意思,出巡的女王可以直接略過這段。




偶然收到這罐冷門的進口棕梠蠟,號稱30%純巴西棕梠成分,據分享的蠟友講,簡直好下到沒個性,持久性也很不錯。近期天氣不穩定,小B總是淋了又乾乾了又濕,髒到一個難以忍受,因此光泡沫清洗就花了快2小時,兵疲馬困之餘,打蠟就找個好相處的吧,就這樣將它開苞了....喔,我說的是開罐,都是微軟注音的錯。


IMG_0749 s


I GREEN LOVER確實是罐好相處的蠟,像沒被寵壞的鄰家女孩,怎麼喬都好,看喜歡立姿、臥姿還是其他體位,通通好配合不怨懟,加上水潤滑順的觸感,讓打蠟過程十分輕鬆愉快,是了,享受魚水之歡,幹嘛還要打仗?


IMG_0723 s


無須九淺一深,不必單上單下,濕下乾上不拘,推倒配合度方面可以拿滿分。我個人覺得才貌姿色還在其次,溫柔婉約才足以贏得人心。

使用這蠟無須密技,不用特工,就是輕輕抹上,愉快下蠟,馬上呈現自然流動的光澤,容易上手兼油亮水潤是最大長處。


IMG_0722 s


昨晚才打完,今天下班剛巧有機會跑趟宜蘭,一整天用車後仔細檢查,引擎蓋無霧化或蠟影痕跡,耐熱性通過萬惡歐洲車的嚴酷考驗,確定有資格可以留下侍寢了。

IMG_0724 s


開封後的 I GREEN LOVER蠟呈現乳白色,聞起來毫無我愛的奶香味,只有股怪怪的脂粉味,香味這項沒法加分。延展性則是無可挑剔得好,蓋紋效果個人沒有特殊感覺,對深色車也無調色能力,但亮度與潤澤度均屬上乘,下蠟後的鏡面感也相當討喜。


IMG_0725 s


有些蠟品會有擾人的蠟粉蠟屑問題,事前感覺不佳,事後處理費事,I GREEN LOVER完全沒這方面問題。從頭到尾用下來,跟女王的SK II一般,質地精純無雜質,比較起來某些蠟真的該看醫生了,別自詡貌賽貂蟬,頭皮屑太多可是頗惹人厭的。


IMG_0733 s


若是這款蠟底色能再深邃點,再增加足夠的蓋紋能力,加上原本耐高溫與易相處的優勢,大概接近無可挑剔,當然這是深色車的加值項目,對於淺色車而言,我想已經非常夠用。


IMG_0740 s


不幸晚間淋了幾場雨,明天乾燥後看看對抗第一場雨的效果如何。持久度一向是我極力低調的強項, I GREEN LOVER 則還有賴時間驗證。


IMG_0743 s


PS:次日補記:吃早點前夾著芝麻餅檢查過了,這臘對第一場雨的排水去汙力通過考驗,足可與我用過的任何好臘相提並論,過關。


02150928後記:

這回懶到家了,整整20天沒打臘,昨天颱風夜出去晚餐,回去開車時發現全車跟不沾鍋一般,水滴渾圓遇風即落,鈑金水珠排列可以明顯看出風的方向,真的是好臘一罐!



20151106後記:
小Z上周也使用了這款蠟,我對成果相當滿意,流光粼粼的感覺好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