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BMW 原廠 ABS 隔熱板 (續篇)

一定是上回寫的烤肉架隔熱板太過熱門,小潘垂涎了幾個月後,終於矜持不住,趁我不留意時動手拆走,冒名頂替的是BMW原廠隔熱板,完整性當然滿分。




當時因陋就簡DIY的原因,實在是因為找到的範例太鳥,由於原廠件設計上的缺失,導致車友安裝後樣子居然跟頂樓違建一樣,當然就興趣缺缺。




基於工作不忘娛樂,隔熱不忘烤肉的理念,簡單花了幾十塊DIY搞定,沒想到立即在圈中蔚為佳話,車友一提到就笑顏逐開,爭相瞻仰,茶餘飯後話題不斷,也算對社團有小小貢獻。




小潘確實設計功力了得,這是目前所見最完整最漂亮的ABS隔熱板施工。




與貴鬆鬆的ABS電腦間保留了氣流通過的空間,既遮斷引擎的輻射熱源,又留下空氣隔離層,阻絕高溫傳導,加上鋁的冷感程度較金銀銅鐵都低,大概怎麼挑逗都難以慾火焚身,效果應該是可以預期的。





重點來了,小潘整組安裝完畢,沒在車上挖任何一個孔,都是利用原車已有的孔位施作,Layout非常漂亮,實在令人讚嘆,讓我心悅誠服。之前不願安裝,就是因為抗拒車身鑽孔的緣故。

單憑標準體位就能賓主盡歡的,憑藉的絕對是實力。




看到BMW原廠LOGO的FU就是不同,跟大潤發牌相比,品牌價值其實相距不遠,大概就就是台北到巴伐利亞的距離吧。

唯一小小的缺點,是叫我以後牛排要放哪裡烤啊?


感謝小潘葛格,這麼優異的設計與施工,擠霸婚!!!

至於拆下的烤盤,就留給中秋節想烤肉烤蝦烤魚的車友囉,經過威旺汽車的朋友歡迎自取,烤盤免費。

當然蝦是要錢的...


上圖來源:http://topd1231.pixnet.net/blog/post/75437945-%E6%98%93%E9%BC%8E%E6%B4%BB%E8%9D%A6-%E4%B8%BB%E5%BB%9A%E6%8E%A8%E8%96%A6%E7%BE%8E%E5%91%B3%E6%96%99%E7%90%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