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黑膠系統進家門.... Part-2 安裝篇







調整水平,使用鐵三角的水平儀.很快就調好了,朱師父那有一個工業用的,聽說超難滿足那個水平儀的條件,有人調到手上起水泡... 下回借來試用一下.



朱師父教的絕技....調好水平後用彈珠測試,如果不會滾,才算成功,我試過了盤周圍五六處,都很穩定...不過我用的是水晶,據說水晶有能量,有病治病,沒病強身,能夠均衡各頻段的解析度與加強聲音能量.....讓喇叭長高長壯,把USHER瞬間變成MBL...



單點唱臂的支撐座,紅色是保護套.



拿下保護套,露出金屬針尖,接下來必須小心操作...



裝好唱臂的樣子,音逸黃先生說VPI藉由訊號線做防滑....係金ㄟ嗎?



還套著保險套的唱頭....嗄?這裡的觀眾是保護級,不能提專有名詞?不會吧.... 起碼這些朋友看起來就不像是18歲......



委屈朱師父唱放蹲在這裡了,很抱歉啦,CD7需要散熱,不能讓太多位子給你....我已經餵你彈弓楊的檀木水晶錐與ONIX 二當家電源線了,不要再挑了啦,家裡就這麼點大,外頭又有小兔兔....



唱盤坐在特別訂的音響架上,感謝高雄的響音音響在這麼趕的時間裡還肯為我量身訂做,並在20小時內送貨到府,讓一切都趕上了進度....



音響架側寫...都塞滿了,下回不要再毒我了,拜託拜託....



當然是由Joy Audio把我毒倒的這張唱片第三首開始開始囉....



黑膠緩緩幸福地轉動....





繼續閱讀:

黑膠系統進家門.... Part-3 聆聽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