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踏進LP這條路的心路歷程....Part-2 --Joy audio




Joy audio又是另外一番景象了.

斯文卻相當主動的店員一時讓我不太適應,不過說句實話,想在寶山裡挖到好料,也不是每個人都有那種本事的,這時候學有專精的人能夠提供恰當的服務,也是相當省時省事的事情.尤其是在台北市車位難尋,拖吊業務卻蒸蒸日上的時代....

Joy audio的老闆殷先生是位誠懇客氣,見識淵博的人,第 一眼看到,就被他的氣質所折服.看得出來他是非常注意細 節的人,店裡的陳設,唱片簡介的處理,在在看出用心之處 ,相同的,我在這裡也渡過了很愉快的午後時光.這樣的人 物才有辦法成就這樣的店吧,我想.

店裡陳列了DCS的CD系統,讓客人試聽CD... 這大概是全亞洲區唱片行中最奢華的招待了....

DCS Verdi/Purcell/Elgar Plus




LP系統包括了BASIS 2200 Signature 唱盤+原廠懸浮底座,BASIS Vector 3 唱臂,Lyra argo i 唱頭等等....




Lehmann Audio Silver Cube 唱頭放大器...
這台被丟在後頭,上面還疊了台沒使用的pro-ject
真空管唱頭放大,加上真的是非常"素顏",我看了很久都 不知道這玩意兒是甚麼...後來還是殷先生說了我才知道 這是唱頭放大....
別看它其貌不揚,回來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來頭不小,是 德國Lehman audio的旗艦機種.那個不起眼的機身,是整塊鋁車出 來的,果然是機不可冒像.

當然了,這系統裡無一凡品是最自然不過的事了...





擴大機是自家人 GRYPHON CALLISTO 2200.這家器材的個性我當然是瞭然於胸囉...








底下是JOY AUIDO 對店內器材的介紹:

JOY AUIDO 店裡我們採用相當不錯的音響系統做為大家選購軟體時的試
聽設備:

—— 類比訊源
BASIS 2200 Signature 唱盤+原廠懸浮底座
BASIS Vector 3 唱臂
Lyra argo i 唱頭
Lehmann Audio Silver Cube 唱頭放大器
—— 數位訊源
dCS (Verdi + Purcell + Elgar plus)
—— 擴大機
GRYPHON CALLISTO 2200 A類綜擴
—— 喇叭
AE5 Signature
—— 電源
Exact Power EP15A 電源處理器(穩壓、濾波)
—— 音響架
pagode master reference HD03
—— 線材
全套 JAT 金銀混和的訊號線、電源線及喇叭線

JOY AUIDO 播放LP的聲音,再度讓我驚訝不已....聲音個性明顯 與音逸所聽的不同,但優異的表現是相同的.

如同wecare的箴言:價值、靈魂 與 關鍵 !

真的不是凡品!

Amos Lee一出聲,立即讓我傾心了.唉,人間難得幾回聞.. ..

龐大,可觸摸,肉感,絲絨般的高貴質地....不說了, 反正口水流了一地....

當下幾張聽過的片子都買下了,只不過是CD版...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