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新買的Finish Kare 2685 火龍果蠟成效



長這個樣子,粉紅色的固蠟。



....可惜昨夜打蠟今天就下颱風環流雨,天氣有夠差,冒雨拍攝.... @@"


火龍果蠟比較不油膩,上起來感覺也很好,就是少了些許水潤感,光澤很亮,但今天天氣太差,陰雨天拍不出來應有的亮度。



我大概是每打1/3車後就下蠟,火龍果蠟相當好下蠟,全程未使用冰鎮法,乾式上下蠟,覺得下次車身要再濕潤點比較好推蠟,但可全乾下蠟。中間會產生少許蠟粉,但神奇的是完全不構成下蠟問題,也不會殘留。

味道就像網兄說的,沒有特殊香芬劑,不是太好聞,幸好味道很淡,不至於造成困擾。

亮度介於845與封體間,主要是缺乏水潤感,打完像是新車烤漆的感覺,也可能是乾式施工的關係,下回一樣用冰鎮法試看看....

接下來就看道路測試,會不會因熱產生蠟影了...

昨晚洗車前仔細檢視,915蠟影還真嚴重,引擎蓋,車頂與行李箱上部都有.... @@







終於記得拍內裝了....永遠都會忘....內裝一樣用心維護,FB上E39 Club的老外跟我說:"The interior looks like it's brand new! The paint job also looks sweet! Cheers!"

辛苦終究還是有其代價的....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