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BMW E39 520 更換德製原廠機油蓋



上一篇談過了拆裝上引擎,更換掉所有油封類消耗品後,引擎室氣密的最後一塊拼圖......"原廠機油蓋"終於在萬般企盼中寄到,二話不說,立即為他拍下定裝照,接著就請舊品功成身退收袋子裡了,裝上時可以感覺到緊密度比原來的好一些,畢竟是全新的油封。



這就是德製原廠機油蓋的樣子,與便宜副廠的簡陋樣子完全不同,既然要求完整與緊實,當然要原廠!不過...價格是三倍,唉....



背面有凸起的原廠料號,甜甜圈狀的全新油封,與左右兩側負責壓緊機油蓋的金屬壓版,是讓引擎室氣密的重點。





晚點去試駕..... :D




後記:

真的有效!!!花小錢立大功,堪稱C/P值破表的改裝件!(其實是原廠件)

引擎整體氣密性又好了一些,之前更換引擎上部的油封,兩者加乘效果感覺得出來,就算不相信買來更換也不浪費的聰明投資。




副廠的長相:







後記2:

我是先看到這篇文章,幾個月後換了引擎上半部所有油封,體驗到實際效用後,才決定換掉這塊最後的拼圖....

現在對引擎的表現非常滿意...



魔鬼藏在細節中~機油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